二甲胺治理试点初步取得成功,臭气有望得到根治
时间:2007-08-17 11:36:0 浏览次数: 来源:市环保局 字号:[ ]

7月11日,温州生态市建设和环境污染整治工作督查室第四现场督查组对龙湾区合成革行业污染整治进行了督查,督查中发现龙湾区二甲胺治理试点初步取得成功。

合成革企业生产过程中使用大量的DMF有机溶剂,DMF分解时产生的二甲胺是一种有鱼腥味的气体,也是温州市机场路和温州工业园等地区恶臭的主要来源,多年来,温州市、龙湾区两级环保部门积极探索有效的二甲胺治理方法。

今年年初龙湾区环保局选择区内3家企业开展废水中二甲胺的治理工作,经过几个月的探索和努力,废水中二甲胺的治理试点已取得初步成功。现场督查组的督查人员对治理前后的水样现场进行了感观分析,一致认为废水中二甲胺的治理确有成效,待进一步观察确认后,可以进行推广。

废水中二甲胺试点治理取得初步成功,标志着二甲胺的治理将快速在全行业推开,困扰龙湾多年的恶臭问题将有望得到解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